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北朔霜凝竹

北朔霜凝竹

 

初遇


为了迎接校庆30周年,平日夜晚宁静安谧夜沉如水的A大校园里提前装饰了校园,各处张灯结彩灯火辉煌,走在路上的学子一个个笑容满面如沐春风。礼堂门口悬挂着热烈庆祝校庆的红色横幅,每一个年轻的身影都欢快步入礼堂参加校庆晚会的彩排。

风犹如身姿矫健的猫悄无声息地从小窗潜入后台,带起笛子上的穗子微微似那逗猫棒般颤动。沉重的舞台幕布后聚集着等待彩排的同学,自己身处其中心中惴惴鼻间吸入一口气后缓缓吐气,捏着笛子的手下意识收紧。

根据学生会的安排,自己和学校的风云人物肖奈学长一起合奏一曲,他弹古琴自己吹笛。二人之前都只各自练习,只在彩排时进行合奏。想着今晚是第一次见他,特意选了一条低调和雅的裙子,化上浅淡妆容。并非是想要同学长有什么发展,只希望给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。

平复紧张心绪从小到大的自信微笑回到脸颊,拿着笛子的手垂在身侧,侧头看向镜子。一个身着白色衬衣的男生进入视线,随着视线上扬看到那张在校园网络里流传已久的英俊脸庞。感觉心口那只小兔又在莫名乱跳,听见人自我介绍后,轻咬朱唇调整呼吸后扬起笑容伸出右手回应他——你好,我是孟逸然。

北朔霜凝竹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北朔霜凝竹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